只要我的生命足够,我将用笔和剑捍卫我所热爱的一切

一封来自大流氓的感谢信

老流氓们亲启

恭喜榜二!!!!!!!!!

谢谢大噶的支持!!!

刚开始做直播只是为了好玩,没想过用直播赚钱或者成为一个专业认证的主播。

从一个小透明没有任何经验,从没有粉丝到有人蹲直播每天私信我聊天,从刚开始不知道说什么到能直播三个多小时滔滔不绝

说实话看到这个榜单上有我名字的时候真的傻了,因为一直都觉得自己挺菜的,也没什么亮点,甚至还要直播间的小可爱帮忙给我找攻略

我的每一点进步,从累积人数22到2646,从评论数0到235,背后不可忽略的是大家的支持。

这个行业变化更迭太快了,每天都有很多的主播入驻,而全能的大神更是数不胜数,因此我未想过真的会获得特别喜欢我的粉丝,因此对愿意关注我,喜欢我的人总是格外的珍惜。每当我看到弹幕上的新增关注,你们发的每一条评论,送的每一颗心心的时候,口才欠佳的我总是很难去表达感动和感谢,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不停去游戏商城找游戏,测评,然后分享给大家,努力的去向大主播学习,让直播更有意思,因此无论以后有多少粉丝,我都会尽我的可能去回复每个人给我发的私信(虽然现在没几条哈哈哈哈哈)

今天询问了小助手,差一点评论量就可以申请直播达人的认证了

如果人生有里程碑那今天就达成了一个很巨大的成就,它意味着我探索人生无限可能性成功的一步,这个成就当然是在“老流氓”们的帮助下完成的,因此我也想和你们一起见证达人认证成功的那天,我想和大家一起努力成长变成更好的自己。

我以后会慢慢给大家讲我的人生经历,想用我的经历告诉大家

千万别放弃,别害怕,把脚迈出去,说不定就能找到另一片陆地


一共直播19场累积8.84小时

未来还请我们一起努力



评论(11)
热度(9)

© 未央是个大流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