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的生命足够,我将用笔和剑捍卫我所热爱的一切

为什么以前会觉得自己不会拍照???

时间一长现在的自己是真的不会拍照了

开始慢慢从相册里扒过去的照片

总感觉自己好像哪也没去但又哪都去过

可能人看到怀念的东西的时候都觉得好看吧

我觉得加个滤镜就能出片了(臭不要脸)

还有过去的自己

拍个照那美颜开的,现在连美颜相机都懒的下,直接原相机暴力输出

以前总觉得自己不好看,不上镜,腿没别人细,皮肤没别人白,脸比别人胖,发型还搞的巨菜

现在觉得自己就是个憨憨

那大脸盘子简直太可爱了!(和孙颖莎有的一拼)我现在只是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有多蹂躏蹂躏自己的脸

未来几天可能要刷屏了

有太多照片想分享出来了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央是个大流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