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的生命足够,我将用笔和剑捍卫我所热爱的一切

【北斌洋小番外】上升到了肢体接触?(老师原话)

狗东西!我写了一半了就换了个页面切了首歌回来就全没了???老福特,你欠我的拿什么还??

北斌洋是我班上的两个好友,一般灵感就来自于他俩平时生活我看到的甜甜时刻,把这些时刻编进一个完整的故事中,所以,不更新的原因大概率是他俩接触变少了,没什么可以磕的点,或者,我又懒了

ps:番外的意思就是最近发生的真实改编

(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

自从轩辕光洋和司马斌戳破那层窗户纸后,他俩就突然变得小心翼翼了起来,按照诸葛鸣择的描述,他俩有点过于“相敬如宾”了,流氓未央听了只是白了他一眼反问说,那他俩要是一天到晚在你旁边黏在一起,你是不是就开心了?

诸葛鸣择无比嫌弃的抖了一下,觉得自己还没有那么恶趣味,秉持着一只颇有资历的单身狗眼不见,心不烦的态度,只要他俩不在他身边晃荡发出恋爱的酸臭气息,无论如何,就算他俩天天啃在一起,他都没意见。

流氓未央看着这个曾经还努力撮合他们的男人,咂了咂嘴,觉得自己似乎闻到了浓浓的柠檬味。

在公众场合下,特别是班里,保持距离,不要太亲密。是光洋先提出来的,他觉得既然已经公开了,两个人就不能再以好兄弟的说法蒙混过关,他虽不轻易揣度他人的想法,但这件事上,他总得有些忌惮,毕竟他也不清楚,在那些世俗恶意的目光和议论下,他们能坚持多久。

司马斌骂骂咧咧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叽叽歪歪的列举了他读过古今中外的各种言情小说,企图说服光洋相信:保持距离会降低智商并且加快衰老。

光洋自然没有理会他那套鬼话,直到司马斌骂骂咧咧的指着天发誓他这辈子只在乎光洋一个人的想法,其他人怎么看待他俩都不会影响他。光洋慈爱的看着还没意识到给自己挖了个大坑的司马斌,满意的点了点头,成功用以理服人的方式威逼利诱司马斌心不甘情不愿的同意了他的提议,当然,他也让出了一点点的身体上的牺牲,毕竟司马斌开的这个条件并不过分,只是,只有早晚待着宿舍企图不吃狗粮的诸葛鸣择,可能会被虐疯掉。

二哈不拆家,铁树开了花。

光洋没想到的是,司马斌首先耍起了小心思。

虽然嘴上答应着上课不再坐一块,但也只是从他旁边挪到了他的后面。

这不算完,司马斌上课的时候还有意无意的往他脖子里吹气,或者故意借伸懒腰的名义光明正大的摸他后背,逼着光洋紧贴了桌子,硬生生和后桌拉开了半个身子的距离,以为那只二哈没辙了,不曾想凭借着腿长的优势,那个狗男人成功的把自己的腿塞到了他的椅子下面,导致他只要一挪动,四条腿就会对对碰,光洋气急败坏,但苦于自己又不能把他狗腿打断,只能忍到下课。

下课的光洋怒气冲冲的转过去找司马斌对峙,看见司马斌无辜的瞪大着自己的狗狗眼,无比委屈的问他,不是说好在班里不接触的吗,你转过来干嘛?

“你觉得的呢?你上课不认真听讲,往我脖子里吹气!?”

“听了,但是困了,打了个哈欠,没想到打你身上了。”

“哦?是不是顺便还伸个懒腰不小心碰到我了?”

司马斌眼里闪着狡黠的光,乖巧的点了点头。

“啊!顺便还撑了下腿,不小心撑到我椅子下面了?”

“毕竟我腿长嘛,这个没办法的事。”

光洋无视他的嬉皮笑脸,压低声音严肃的警告他:“你要是再影响我上课,你早晚的亲亲我就当作废!”

司马斌挑了挑眉,光洋心满意足的度过了无比安静的一节课。

下午,等光洋来到他的“固定座位”,发现他后面坐着的不止司马斌一个人,还有和司马斌关系一直很好的上官清扬。他和上官并不熟,只是在很久之前经常看到司马斌和上官清扬两个人单独处在一起,在他和司马斌在一起后,司马斌基本和清扬就不交流了。光洋心里好像突然被揪了一下,他闷声不响的走到了座位上,第一次觉得司马斌的头都快埋到上官清扬的脸上了,他看到司马斌只是微微抬头给他打了下招呼就又开始凑着和上官聊天,光洋心里就想装了个黄大锤一样,80!80!的往他心里砸。他坐在座位上,努力贴着后面的桌子,却只能听到一点点的窃窃私语。光洋越想越不对劲,就在这个时候,上课铃突然打响了,几个迟到的小懒蛋慌慌张张的跑进了教室。

下午这节课是非常重要的专业课,难度系数极高,往常光洋都会认认真真的听两节课,但是今天他明显没那个心情了。

他突然有点期待后面的司马斌会和早上一样来“骚扰”一下他,但是整整一节课过去了,后面的人都安静异常,只是偶尔听到一下笑声。

光洋坐如针毡,一下课就转了过去,发现司马斌却拿着水杯和上官清扬接水去了,而且接到了快上课才匆忙赶了回来。

第二节课开始,光洋听着听着发现自己满脑子都是些匪夷所思的东西,索性不听讲了,扭了半个身子侧坐着,就这么上了半节课。

下面的同学倒是没几个注意到他们的,但是台上讲了半节课的老师终于忍不住了。他一脸深意的看着光洋,无奈的问道:

“你俩光眼神交流还不够,现在都上升到肢体接触了?”

“呜嗷嗷嗷嗷。”全班一起笑了起来,发出了懂的都懂的声音。

光洋转了回去,面不改色的胡乱解释了一通,也不知道老师有没有听懂。(反正在一旁嘴角飞起的我啥都没听清)后排跟着大家笑的司马斌的脸却涨的通红。

光洋心满意足的发现后面的两人不在窃窃私语后,仿佛宣誓主权般的翘起了腿,认真的听了半节课,结果发现由于上一节课什么都没听进去,现在什么都听不太懂,只能下课的时候灰溜溜的拿着书跑去问老师问题。

台下,上官清扬拍了拍司马斌的肩说:“我可帮了你大忙了,火锅,别想翘。”

司马斌一脸悠闲的收拾好书包,眼镜却直愣愣的盯着讲台上问题的身影,随手拍了拍上官清扬的后背:“知道了知道了,多谢多谢,还不赶紧走,等会被看见了我晚上就得跪键盘请罪了。”

司马斌收拾完自己的书包后,顺带着收拾了光洋的书包,然后心满意足的抱着光洋和自己的小书包坐在位置上一边傻笑一边等着,虽然他做出让步定下早晚亲亲的条约绝对会被光洋作废掉。

但是,看这架势,以后应该都不需要条约了呢。



评论(13)
热度(12)

© 未央是个大流氓 | Powered by LOFTER